內存已漲價700%!Xbox賣一台虧幾百美刀

快科技
06/14

快科技6月14日消息,內存漲價的影響,已經逐漸超出人們的想象。

有說法稱,微軟如今每賣一台Xbox遊戲機,就會虧掉幾百美元。

事實上,Xbox遊戲機本身一直不怎麼賺錢,但之前也就每台賠個幾十美元,而今隨着內存成本持續飆升,財大氣粗如微軟夜扛不住了。

就在前幾天,Xbox CEO Asha Sharma曾在一份公開備忘錄中提及,內存的大宗批發價相比Xbox最初定價時,已經上漲了多達700%,而且想以固定價格採購足夠的內存更是難上加難。

受此影響,微軟正在考慮如何處置Xbox業務,比如拆分重組為獨立子公司,或者引入外部合作伙伴聯合投資,但一切都尚未蓋棺定論。

當然,無論如何,微軟並不準備賣掉Xbox業務,拆分為子公司也依然完全屬於微軟,而如果對外合資的話,未來想賣掉也更容易。

免責聲明:投資有風險,本文並非投資建議,以上內容不應被視為任何金融產品的購買或出售要約、建議或邀請,作者或其他用戶的任何相關討論、評論或帖子也不應被視為此類內容。本文僅供一般參考,不考慮您的個人投資目標、財務狀況或需求。TTM對信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不承擔任何責任或保證,投資者應自行研究並在投資前尋求專業建議。

熱議股票

  1. 1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2. 2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3. 3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4. 4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5. 5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6. 6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7. 7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8. 8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9. 9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10. 10